党政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


主任:王丽姣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党务、行政事务的统筹协调,在院领导指导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组织协调、参谋助手和督促落实的作用。主要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和授权,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决定;执行学院党政决定;负责学院教职员工的勤政廉洁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党政工作的综合性报告、计划、总结、决议等文件;根据院领导旨意起草重要会议讲话稿;组织拟订有关全院性规章制度。

3.负责组织安排各种院级会议,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督促检查会议决议贯彻情况,向有关领导报告。

4.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指导和管理学院网页等文化宣传阵地;保持与学校新闻中心的日常联系。

5.协助学院党总支搞好党、政、工、青、妇日常工作的协调,在全院开展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

6.负责协调学院领导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联络。

7.负责需要协调的各职能部门、学院(系、部)等单位之间的有关工作。

8.负责组织协调学院对外公共关系工作,负责来院视察、访问的上级机关或兄弟单位领导同志的接待工作。

9.负责接待处理院内外的群众来信、来访事宜。

10.负责对学院会议及重要工作做出工作安排并及时公布。

11.负责学院印章的刻制和使用情况的检查工作。

12.负责撰写学院党政大事记。

13.负责全院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综合处理工作,准确、及时地向上级有关部门及学院领导报送信息和重大事件的发生及处理情况;负责向学院网站发布工作信息。

14.负责学院成教、自考招生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等工作。

15.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的管理,指导学院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16.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院基本情况的综合统计工作和按照有关要求填报综合统计报表。

17.负责学院会议室的管理工作。

18.负责学院维护稳定工作。

19.做好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