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环境工程系


主任:魏春梅


西华大学环境工程系创建于2002年,2003年正式全国招生。从2019年开始升级为一本招生。

本学科现有教学与研究人员12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高级实验师1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达到90%以上。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师资队伍。

近几年,环境工程专业本着“发挥自身特长,办特色专业”的指导思想,加强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的结合,注重学生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协调发展,在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几年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四川省教育厅等基础项目10余项,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发表各类学术论文40余篇。学生参加了各项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和课外科研活动,并获得多个奖项。

环境问题是民生问题,环境工程专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西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拥有良好的学术积累、科学研究基础、人才培养条件和校企合作模式,相信在未来若干年内一定会有快速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