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实验中心


主任:陈志伟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成立于1984 年,是我学院专业实验基地,到目前为止,中心拥有四川省重点实验室1个和生物工程实验中心1个,中心下设的实验室如下:微生物学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化工原理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 、仪器分析实验室、生物工程专业各实验室、食品专业各实验室、制药工程专业各实验室。

实验中心负责全学院生物工程、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本科、研究生的实践教学任务,是本科学生进行毕业论文、教职员工进行科研工作的重要基地。现有固定资产2000 余万元,专职实验人员9名,占地面积3505平方米,生均仪器设备值9643.56元。拥有大量的现代化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如AKTA公司的生物大分子物质分离系统(PRIME PLUS)、中压制备色谱系统(天然产物纯化系统)(BASIC PH/C);美国BECKMAN公司的台式高速冷冻型离心机(ALLEGRA 64R)、德国Eppendorf公司的冷冻型离心机(5810R)、瑞士BUCH公司的旋转蒸发仪(R-210)、美国BIO RAD的凝胶成像系统、美国TECAN的荧光/化学发光分析仪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