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2019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行业专家咨询会

作者:发布:2019-05-13点击量:278

59日下午14:00-19:0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行业专家对学院各专业制定的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审。参加咨询会的行业专家有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康建平、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酒类研究中心主任范鏖、成都市环境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刘忠富、四川省农产品安全中心副主任杨文、太平洋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四川省农产品安全中心检验所副所长刘纳、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袁永俊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代表学院党政对各位专家对我校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方案制定小组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在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随后袁永俊副院长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指导思想、修订重点及近半年开展的修订工作向各位专家做了简要的说明。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各专家分别从行业发展、行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行业专家咨询会有效的促进了方案制定的实用性,为我院各专业培养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