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2015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公益备考讲座

作者:发布:2015-03-17点击量:496

一、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3月18日(周三)  19:00-21:00

地点:6B208


 

二、讲座简介

    2015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已正式拉开帷幕。为了更好的为各位考生解剖职位信息以及新大纲,提供更多的考试动态,精讲各种考试技巧方法,真正的为公考学员带来福音、提供帮助。为此中公教育公职考试研究院、中公教育郫县分校特别推出一系列备考笔试的公益讲座,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在公考笔试环节独占鳌头,一举成“公”!

通过讲座现场指导,将让在校生了解最接近真实的笔试、面试的考试过程,让参与者提前了解事业单位的流程和考试氛围,让同学们在接受残酷的考验前有个良好准备,并通过现场名师1对1权威互动指点,清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及时制定备考方案,提高应试能力,同时,以此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的各项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发展技能。

三、讲座内容

     中公教育15年公职培训行业领袖品牌丰富资源,对公务员考试中的各项题目有着专业的研究,尤其是在行测各专项及申论方面的题目有着同行业最资深的师资力量。本次讲座主要侧重于三个方面。 

第一,关于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公告以及新大纲的解读,包括公务员笔试,面试等内容。了解公务员考试的流程,把握时间节点,给同学更多的备考建议及复习计划,带动学生就业准备热情。

第二,讲解省考公务员笔试、面试中涉及到的测评要素,提升学生对于公务员的认识,以及自身能力的认知。为学生就业备考进行科学指导。

第三,关于大学生的人生规划,在同学迷茫时给予人生的方向,在择业的道路上给同学更多的选择和明示。

四、活动及赠品(中公教育提供):

1、到场即赠送最新2015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备考手册。

2、现场回答专业类问题获得《中公教育四川省公务员考试专用教材》系列图书。

3、现场答疑活动(学生可针对公务员考试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老师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答疑活动)。


 


 


 

五、联系方式

中公教育集团郫县分校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190968006

邮箱: 674433261@qq.com

集团网址:http://sc.offcn.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