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2013-05-19点击量:883
    5月1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6B-207举行。学院副院长李玉峰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浏老师,学工办主任李鹤老师,2009级考取研究生的全部同学以及2010级、2011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我院今年有51位同学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考取中科院2人,江南大学2人,四川大学5人,西南大学7人,此外还有同学被第三军医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云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陕西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李玉峰副院长首先分析了考研的意义和价值,介绍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使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勇往直前。然后,四位受邀分享的同学做了简短自我介绍,分别从备考心得、应试经验、复式技巧、择校技巧、保研选择等方面与考生进行交流。会议期间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09级的同学非常热情、主动的将自己考研经验告诉学弟学妹。最后,刘浏再次祝贺2009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并鼓励低年级同学树立正确目标,为梦想拼搏奋斗;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知晓了有效获取信息的技巧,了解了正确应试的方法,在今后的备考中能够明确方向,全力以赴。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