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昆明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2015-03-17点击量:464
昆明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贝泰妮·薇诺娜(winona)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没有什么?
已经成熟的框套、完整却繁琐的流程、关系重于能力的氛围
我们有什么?
年轻激情的队伍、差异化与先驱的市场定位、为美丽健康而战的梦想
我们需要什么?
敢想敢说敢做敢担当的你!别看别人,就是你!
昆明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体品牌薇诺娜中国医学护肤第一品牌,自2009年问世以来,每年300%的速度增长,2013年被国际著名风投机构红杉资本注资,已成为国内各大医院皮肤科公认的专业医学护肤品牌。目前在全国医院覆盖率超过70%、处方率超过200万例。公司总部、原料采集与行业平台级研发中心均坐落于药用植物王国-中国云南,运营中心坐落于上海,是一家拥抱互联网的医学护肤品公司。总公司旗下有上海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昆明云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在昆明、北京分别设立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品牌自诞生以来,专注于解决“皮肤困难户”的肌肤顽症和突发性问题。医学护肤不同于市面上的药妆概念,由薇诺娜在中国首提,其真正意义在于,产品的研发和使用就真实地应用于各大医院临床,核心配方组成来源于上百万中国人自己的真实临床病例总结。低敏、速效、无依赖是其核心品性。
自2008年以来,薇诺娜一直是中国三大皮肤科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2013年,更是从国际知名药妆等化妆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医师协会5.25全民护肤日项目的独家冠名权。
我们倡导简单、务实、高效、有担当的行为准则,努力共建一个良性平台,追求企业和个人的利益的最大化。加入薇诺娜,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同时为了让您更快融入到社会及新的工作中,我们为您提供专业且个性化的培训。在高速发展的环境中,不断涌现新的工作机会,相信薇诺娜是一个能为您实现梦想的舞台。
热忱欢迎来自五湖四海,全国诸多学子加盟薇诺娜,一起在为薇诺娜这项美的事业辛勤耕耘,与薇诺娜共成长,携手把中国医学护肤领导品牌推向更多的消费者。
l品牌介绍
薇诺娜(winona)——医学护肤第一品牌
1.国家教育部创新团队;
2.全国500多家医院,3000多名皮肤科医师推荐使用;
3.皮肤科3大协会一致推荐品牌;
4.私立机构唯一获得CDA批准的全国皮肤医学美容医师培训基地;
5.全国38家知名医院皮肤科临床验证;
6.无香料、无致敏防腐剂、无色素及酒精4大致敏成分。
l公司渠道介绍:
1.医院渠道;
2.电子商务渠道;
3.终端/OTC渠道;
4.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l应届毕业生培养计划——小狼计划
狼性就是一种团队精神,一种创新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是一种在有限(或恶劣)环境和资源条件下求生存和求发展的手段,是一种主动奉行自然界优胜劣汰规则,优化集体的危机意识!
在高速发展的公司里,我们需要培养一支狼性的团队。小狼计划拨有专项经费,该计划是薇诺娜的人才动力源泉。我们殷切希望每一位有志青年加入小狼计划,我们共同期待百花齐放的盛景。
    入选小狼计划的人员根据不同的培养方向,定岗培养1年,储备公司关键岗位及中层管理者。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小狼计划
岗位类别: IT技术岗开发、测试
           市场运营岗 
           销售岗
           设计岗
          研发、生产物流采购岗
          人力资源岗
          财务岗
岗位要求:
1.良好的思维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2.做事认真、负责、有担当精神;
3.目标性强,自我实现性强,有开拓精神;
4.良好的自我调节及抗压能力;
5.全日制统招硕士及本科应届毕业生,专业成绩优秀.
工作地点:上海、昆明、杭州
项目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
2.带薪年假及员工年度体检福利;
3.丰富的季度团队活动及员工生日慰问礼品;
4.完善的培训制度及晋升空间;
5.小狼专项计划及直线导师带教。
l应聘方式介绍:
1.网上投递简历
发送简历至薇诺娜校园招聘邮箱:zhaopin@winona.cn,请注明“应聘小狼计划-毕业院校-岗位类别-期望工作地点”,我们收到简历后将尽快与您联系;
2.参加现场双选会/招聘会
昆明: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
上海:上海大学、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联合招聘会、上海交大、西南五校联合招聘双选会;
杭州:浙江大学;
成都:四川大学(2015年3月20日晚 18:30-20:30 地点: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西安: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3月26日 9:00-17:00思源学术活动中心春季双选会
具体计划将实时更新至微信平台,敬请关注。
l校招联系方式
邮箱: zhaopin@winona.cn
校园招聘咨询电话:18812289714(昆明) 021-62496835-811(上海)
薇诺娜官方网站:http://www.winona.cn
薇诺娜校园招聘官方微信:搜索“诺娜家园”,或扫描二维码,见下图。
 
被国际顶尖风投“红杉资本”选择;
每年呈300%的速度发展;
有一支平均年龄29.75的年轻团队;
Join us,一同出彩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