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四川省中纬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4-03-26点击量:450
四川省中纬医药有限公司是由四川省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企业)投资并绝对控股的专业从事药品配送的子公司,销售规模已近10亿元。
公司建立了覆盖四川省所有的地市级城市的分销网络,与上百家地区分销商建立了稳固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建立了覆盖成都市的零售连锁、单店等客户群体。还与 300多家乡镇卫生院、私立医院等有着紧密合作。
公司拥有良好的上游客户资源,与阿斯利康、中美史克、西安杨森、强生、拜尔、葛兰素史克、华瑞、三九、达因等上千家国内外品牌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弘扬企业精神、实践企业价值观,实现企业发展战略与员工愿景有机统一,公司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为员工提供一个成长、发展的平台。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真诚换信赖、以管理求创新、以创新求突破、以互利求发展”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做专业的进口、合资及国产品牌产品的分销和终端销售商。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医药购销员数名: 一、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药学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化学、生物、临床、护理等)2、品德良好,吃苦耐劳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二、待遇:面议
三、3-5年职业晋升通道:
内勤→医药购销员→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
四、公司福利:
1、签订劳动合同后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双休
3、提供员工宿舍
4、提供相关培训
五、应聘流程:现场初试→公司复试→入职培训→进入实习
 
联 系 人:付老师  13980468641/028-89360336
邮    箱:furao10@qq.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蓉北大道一段2号附1号(博雅新城斜对面)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