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2014-03-24点击量:541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26  14:00  地点:3c203
 

单位名称
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厦门市海沧区阳光路10号
办公电话(座机)
0592-5656000
邮政编码
361028
简历投递邮箱
hramplly@163.com
公司网站
http://www.amplly.com/
    厦门安普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系厦门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厦门长城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制基因诊断试剂盒及基因诊断设备的公司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现代基因检测技术的研究,成功开发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二类新药证书和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基因诊断用品产业基地。历经多年积累,安普利生物已经成为中国体外基因诊断行业的领跑者。
    作为研发驱动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3000平米的企业研发中心、3万平米的产业化基地。公司依托一支由机械、电子、计算机、医学、生物学等多学科技术人才组成的研发队伍,创建了临床体外基因诊断试剂和自动化诊断仪器两大研发技术平台,逐步推进试剂和仪器的“系列化”、“一体化”发展目标。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基因诊断领域完整产业链。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体外基因诊断试剂、实时跟踪荧光定量基因扩增加分析系统、高速离心机、生物安全柜等。主要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三,公司打造国内最优秀营销网络的,积极拓展市场,目前产品市场已经覆盖国内30余个省市。安普利生物品牌产品已经是知名机构的采购名录,并与北京302医院、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诸多大医院签署了长期供货合同。
    内外兼修、精细致远,安普利生物仍将秉承“关注国人健康,走在人类基因前沿”的理念,以人才为根本,以专业化、国际化为重点,以高新技术为依托,努力打造享誉中外的“安普利生物”民族品牌,谋求百年基业。管理层仍将立足理性和审慎的经营风格,注重科技的前瞻性和发展的稳健性,努力为客户创造长期、持续的价值增长,为中国检验医学产业的全面崛起而全力以赴。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一、业务助理
  1. 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内部及客户对话能力和社会行为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热爱销售;
  4.适应经常出差。
二、技术助理
  1. 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内部及客户对话能力和社会行为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人际融合能力及心理调节能力;
  4.适应经常出差。
 
其他事项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