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2014-03-24点击量:471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26  15:00  地点:3C202
 

单位名称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深南东路信心广场105-107单元
办公电话(座机)
0755-82537563
邮政编码
518000
简历投递邮箱
Pfizer2014gd3@126.com
公司网址
http//:www.pfizer.com.cn
      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型制药企业, 2012 年最新财富 500 强企业辉瑞位列第 39 名、制药行业第一 。辉瑞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外资制药企业,在华销售年 900 亿美金,辉瑞在华注册为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辉瑞制药(中国)工厂,分别负责销售与生产、分包。辉瑞在心血管领域的拳头产品为全球第一处方降脂药物立普妥、降压药物络活喜。
此次招聘单位为辉瑞中国心血管及代谢团队南中国广东三区,主要负责广东省和广西省内立普妥&络活喜两个主打药物的销售推广工作。
      广东三区拥有一个以绩效为先,不论资排辈,公平公正发展人才的老板,是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以往的实习生招聘中,大量的优秀同学通过实习努力正式加入到广东三区的大家庭中,有些已成为了大区骨干力量!
正式加入广东三区,你可以收获:
Ø一份5位数以上的月均收入,满足你构筑小康、小资、小富家庭的基本条件;
Ø一个走遍神州,环游世界的梦想;
Ø一个精英中的精英汇聚成的团队,大家目标一致,拥有日新月异的能力提升速度;
Ø一个更高的平台,便于未来的发展,不管将来做什么,辉瑞的经历会让你与众不同。
Ø 
Ø      辉瑞待遇:年薪15万以上,薪酬包括基本工资+销售补贴+丰厚的奖金,另外社保、 
医疗、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全部齐全,在业界内极具竞争力,外地户口可协助调入工作地,只要你是符合我们需要的人才,回报绝对超越你的期望!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本次招聘细节如下:
Ø招聘职位: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医学信息沟通实习生;
Ø招聘人数:15名;
Ø招聘对象:2014年毕业应届生;
Ø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热情、敬业、勇于接受挑战,志愿从事医药销售;
Ø工作地点:深圳、南宁、东莞、惠州、汕头 等中心城市;
Ø工作时间:2014年4月开始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