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西华大学春季小型双选会(3月23日更新)

作者:发布:2014-03-24点击量:531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29  09:30  地点:三教中心花园

 

西华大学春季小型双选会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场招聘会
 
 
一、双选会
      时间:2014年3月29日上午9:30——16:00
      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三教中心花园
 
二、疆生产建设兵团介绍
 
 
疆生产建设兵团概况及各师地理位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于1954年,分布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境内,承担着国家赋予的屯垦戍边职责,在自己所辖垦区内,依据国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法律、法规,自行管理内部行政、司法事务,是在国家实行计划单列的特殊社会组织,受中央政府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双重领导。
    兵团成立后,以屯垦戍边、造福新疆各族人民为己任,在天山南北的塔克拉玛干、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边缘和自然环境恶略的边境沿线,兴建水利,开垦荒地,在茫茫戈壁荒漠上建起了一个个田陌成片、渠系纵横、林带成网、道路通畅的绿洲生态经济网络。兵团从农副产品加工业起步,发展现代工业,逐步形成以轻工、纺织为主,钢铁、煤炭、建材、电力、化工、机械等门类较多的工业体系。随之兵团的教育、科技、文化等各项事业也得到长足发展。
    半个多世纪以来,兵团几代人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发扬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主要内涵的兵团精神,开发建设,建成机械化、规模化的大农业,引领着新疆现代农业发展;兴办新疆第一批工商企业,奠定了新疆现代工业基础;兴建石河子等一批军垦新城和大批团场城镇发展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为加快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巩固祖国边防、维护祖国统一做出了特殊的贡献。时至今日,兵团的总人口数为257万,辖区内有14个师(7个市)、175个团场、2115个连队;有3500多个各类企业和14家上市公司;有69家国家和兵团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有国家级的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农业高新技术园区;有6所普通高等学校和成人高等学校和548所各类职业、技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有197个广播电视播出机构、34家公开发行的各级各类报纸、期刊、1339个医疗卫生机构,形成了门类比较齐全的经济体系和健全的科研、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金融、保险等社会事业和公检法司机构。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对新形势下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了全面部署,对兵团在新疆更好的发挥建设大军、中流砥柱和铜墙铁壁“三大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兵团党委明确提出要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科技进步为支撑,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走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三化”道路,率先在西北地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任务。
    兵团党委充分认识到,要实现兵团“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人才是关键,为此,兵团党委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如到兵团基层一线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可做为“连官”和“选派生”享受副连职待遇,纳入团场的后备干部管理;完善各类人才下基层的选派途径、方式、待遇、评价、保障、激励政策体系,改善基层人才的生活福利待遇,增加工资收入,提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比例,建立定期健康体检和休养制度;设立人才开发专项资金,将人才开发投入纳入兵团财务年度预算,每年用于人才开发投入的资金不低于二年度财务一般预算收入的5%;从2010年起,兵团机关录用公务员,全部面向基层生产一线;兵团、师财务拨款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优先聘用在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等。各师及企事业单位,也都相应制定了本师、本单位引进人才的更加具体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兵团每年都要拿出4000多个就业岗位面向疆外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招聘活动,专业涉及工业、农业、建筑、医疗卫生、教育、经贸等领域60多个专业。
    兵团正以其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向前迈进,真诚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人才来兵团建功立业,放飞梦想。
 参会单位:
序号 单位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
2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
3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
4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
5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
6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
7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
8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
9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工师
1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
1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
12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
13 成都市金牛区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14 四川鑫神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5 安徽融通贸易场有限公司
16 四川雄海投资理财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17 四川派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8 云南猫哆哩集团
19 四川戴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 成都川佰永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1 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2 21世纪不动产成都区域分部—成都亿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3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
24 学大教育成都分公司
25 四川泰合英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6 四川柏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7 联合国际早期教育有限公司
28 四川大友房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9 古城文才幼儿园
30 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
31 教育咨有限公司
32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33 四川国子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34 四川天上友嘉网科技有限公司
35 四川耀恒科技有限任公司
36 四川森迪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37 望子成龙学
38 广州立白企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39 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
40 成都晨光文具售有限公司
41 电经贸有限公司
42 泸州名师汇教育
43 新都刘诗艺术训学
44 成都依能科技有限公司
45 成都大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46 自贡合金有限任公司
47 国际早期教育有限公司
48 成都欧尚超市有限公司
49 四川精达电器有限公司
50 百胜餐饮集团
51 四川弘道经理学院
52 四川社信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3 中建一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
54 四川成都瑞康建筑设计院
55 成都筐购网科技有限公司
56 成都置信•成都立元嘉合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57 远智百年教育集团恒硕分公司
58 九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59 四川湖山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60 重庆卡福汽车制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
61 中域电讯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2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
63 四川迈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64 成都市青白江升达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