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2014-03-17点击量:1016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18  10:00  地点:3C204
 

单位名称
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过街楼街123号302室
办公电话(座机)
028-86256315
邮政编码
 
简历投递邮箱
airowting@163.com
公司网址
 
      成都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1997年2月在成都市温江区成立,现注册地址成都市龙潭都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华泰路32号。公司是一家集面包、月饼、粽子等烘焙类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企业,因其营养、味美、附加值高而广受消费者欢迎。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川、渝两地,先后与家乐福、西单、大润发、欧尚、大商集团、红旗、舞东风、WOWO等连锁超市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市场辐射成都及周边多个城市。
公司于2007年9月荣获“2007年质量月共铸诚信企业”称号;于2011年9月取得“四川省质量企业AA”荣誉。
      公司将继续以“为社会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吃上面包”为使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国内重点市场的消费需求,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推动面包行业有序竞争并带动其良性发展。“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公司将以不懈的努力、严格的品质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美味的食品。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二、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能
市场部业务员:5名
1.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
2.负责市场巡查、终端客户拜访,并及时反馈存在问题;
3.制定、实施市场广告推广活动等。
销售部业务员:5名
1.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指标;
2.根据销售情况,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动态并制定相应调整;
3.客户开发与维护;
4.团队管理与协调等。
薪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2500元—3500元,转正后工资3500以上; 购买五险一金
文员:2名
岗位要求:
1. 18周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的常用功能;
2.仔细认真、有责任感和耐心。
岗位职责:
1.各销售单位的销售数据统计及订单处理;
2.办公室人员的考勤管理;
3.客户电话接听及转达;
4.收发文件等。
待遇:
试用期2500,转正后3000以上;五险一金。
生产及财务类
生产管理储备:若干,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优先,能适应倒班工作,身体健康,可提供住宿,购五险一金。
品控员:5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食品相关专业,有食品检验工三级证,能适应倒班工作,身体健康,可提供住宿,购五险一金。
机修或电工:5名,限男性,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或电工相关专业,能适应倒班工作,身体健康,可提供住宿,购五险一金。
原料库管:1名;男士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相关专业,能适应倒班工作,身体健康,可提供住宿,购五险一金。
核算员:1名;限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可提供住宿,购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为:成都市东三环二段龙潭都市集中发展区华泰路32号
联系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28-84216636
 
备注: A、以上所有岗位均需要办理健康证方能正式上岗;
     B、试用期1-2个月:指根据试用期间工作表现,若表现好则最短试用期为1个月,最长为2个月。
     C、入职当月工作未满15天,以次月开始计试用时间;入职当月工作超过15天,当月按满月开始计试用时间。
    D、到厂实习的学生,需提供由学校购买保险的相关凭证。
E、若有意向的同学也可在智联网上投简历
 
另:可招聘兼职促销员10名,周末及节假日上班,要求性格外向、有亲和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