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2014-03-07点击量:1092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13  09:50  地点:3C202
 

单位名称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广州市中山六路捷泰广场16楼
办公电话(座机)
020-81320496
邮政编码
510180
简历投递邮箱
公司网站
http://www.pfizer.com.cn/
     辉瑞(Pfizer)制药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一的制药企业,总部在美国,世界500强企业。超过50个世界领先的产品,研发投入累计超过94亿美金,10余个研发中心遍布全球,业务遍布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1亿病人年的用药经验,2010年营业收入678亿美金,全球超过100,000名员工。
    此次招聘单位为辉瑞中国慢病团队南中国广东二区,主要负责广东省和海南省内立普妥&络活喜两个主打药物的销售推广工作。
    广东二区拥有一个以绩效为先,不论资排辈,公平公正发展人才的老板,是一支年轻,富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在以往的实习生招聘中,大量的优秀同学通过实习努力正式加入到广东二区的大家庭中,有些已成为了大区骨干力量!
正式加入辉瑞广东二区,你可以收获:
   一份月收入过万,医保、社保、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等齐全的工作;
   一个走遍神州,环游世界的梦想;
   一个精英中的精英汇聚成的团队,大家目标一致,拥有日新月异的能力提升速度;
   一个更高的平台,便于未来的发展,不管将来做什么,辉瑞的经历会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本次招聘细节如下:
   宣讲会时间: 2014年3月13日  9:50-11:30
   宣讲会地址:西华大学3C202室
   面试地址: 宣讲会后现场通知
   招聘职位:辉瑞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实习考核后转正)(多名)
   招聘对象:2014年毕业应届生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只有你热爱销售,愿意学习,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实习、工作地点:广州,中山,江门,珠海,海南,湛江,茂名,阳江
   实习、工作时间:2014年3月开始(实习考核通过后,7月转正)
   招聘邮箱:GD2LIP@126.com(简历可提前发到此招聘邮箱,欢迎当天到现场听宣讲会并投递简历,现场面试,请带上简历)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学校和专业,谢谢
                             
 
其他事项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