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专场)

作者:发布:2014-11-17点击量:376

地点:3C202
时间:2014-11-18 14:00


 

单位名称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锦里东路2号宏大国际广场16楼 

办公电话(座机) 028-66679871 

邮政编码 610000

简历投递邮箱 job-west.china@pfizer.com 

公司网站 http://www.pfizer.com 

单 位 简 介

    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致力于运用创新的科学技术以及全球资源来改善每个生命阶段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创新为患者带来能显著改善其健康的药物”。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一家卓越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 2012年辉瑞公司全年合计收入590亿美元,研发投入78亿美元。辉瑞在全球拥有9万多名员工,59家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辉瑞排名126位。

    目前辉瑞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药物、生物制剂、疫苗、健康药物、动物保健品等用于人类、动物和消费者保健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同时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在人类和动物药品的发现、开发和生产过程中,辉瑞始终致力于奉行严格的质量、安全和价值标准。每天,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辉瑞员工致力于促进当地医疗卫生的发展以及探索能够应对当今最为棘手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案。 辉瑞还与世界各地的医疗卫生专业人士、政府和社区合作,支持世界各地的人们能够获得更为可靠和可承付的医疗卫生服务。这与辉瑞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的责任是一致的。160多年来,辉瑞一直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辉瑞生物制药目前在华上市的创新药物已超过50个,其治疗领域涵盖了心脑血管及代谢、抗感染、中枢神经、抗炎镇痛、抗肿瘤、泌尿、疫苗及等诸多领域。其中如立普妥、络活喜、万艾可、舒普深、希舒美、沛儿、索坦等许多产品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为了让中国的广大患者能及时接受与全球同步的先进的药物治疗,辉瑞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和加快在华新药引进和上市的力度和速度。

    辉瑞健康药物旗下的善存、钙尔奇、惠菲宁等消费保健产品也在中国市场家喻户晓,并以其优异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辉瑞旗下的硕腾动物保健品*为中国的动物保健市场提供各类领先的动物疫苗和动物药品。

岗位需求或专业需求描述 

招聘职位:助理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实习生 

工作职责: 在公司政策和程序指引下传达医学信息;

           及时提供市场信息并做出适当建议;

           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保持公司形象。

任职资格: 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具有开拓精神、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学习愿望;

           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优先; 

           会使用MS Office的基本功能。 

面向招聘年级: 大四,大三学生

注:请学生在宣讲会当天带上个人简历。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