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成都纽菲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发布:2014-02-28点击量:433
成都纽菲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engdu Neufit Biotechnology PTY LTD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13  14:00  地点:3D201

o公司简介:
    成都纽菲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婴幼儿奶制品全球优质资源整合及品牌运营商,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食品研发和培养研究,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运营总部位于成都龙潭裕都总部经济城,办公面积近800余m2,公司设立产品、生产、销售、市场、品牌、企管六大中心,销售、策划、市场推广等15个部门,四川直营省区、安徽、湖南、河南、江苏、浙江、五个分公司。共计员工60余人,2013年实现销售业绩逾2300余万元。
   公司以四川为根据地,通过直营管理及分公司控股等模式,先后将市场拓展至重庆、陕西、湖北、河南、湖南、云南、贵州、太原、安徽、山西、浙江、江苏、江西、山东等地。目前,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的双“终端”营销模式,将传统营销方式与现代网络技术相结合,集顾客、客户及公司需求、利益为一体,赢得了良好的经营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o资质证照
 
o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
任职条件:
1、热爱婴童行业,性格外向、活泼开朗;
2、市场营销、营养学、生物技术、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2014年及201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3、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踏实认真、有上进心。
4、有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储备方向:
销售人员:10名
销售管理:5名
市场推广:10名
培训讲师:5名
后勤行政:5名
财务人员:2名
策划文案:2名
平面设计:1名
o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裕都总部城华盛路58号26栋
联 系 人:刘春梅
电    话:028-83112683-821
QQ 号码:845953407
乘车路线:14路至华实路南站
 
园林式的办公环境;健全培训培养机制;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宽阔的员工晋升通道;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纽菲特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共谋发展!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