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欧尚成都双流东升店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4-02-28点击量:440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11  09:30  地点:3C201

 

欧尚成都双流东升店招聘简章

世界500强法国欧尚集团介绍

 

   法国欧尚集团公司于1961年成立于法国北部的里尔,是法国第二大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

  1981年,随着在法国的日益壮大,欧尚集团开始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今天欧尚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型超市和超级市场1375家,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达到287,000人。1997年,欧尚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999年在上海杨浦区开出第一家大型超市。2011年,欧尚集团在亚太区零售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0。2012年度,欧尚集团在全球食品类零售商中排名第10,比2011年度上升2个名次。

 

   为了紧跟市场变革的步伐,欧尚集团致力于多元化的发展,拥有多种业态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其中主要有:大型超级市场、超级市场、银行、商业地产和电子商务等。

 

   1997年欧尚进入中国市场,1999年在上海创建第一家大型超市。随后,欧尚中国以上海为基地积极向更广阔的地区发展。目前欧尚已经在上海、苏州、昆山、无锡、南京、常州、常熟、扬州、镇江、丹阳、南通、张家港、海门、芜湖、北京、沈阳、烟台、青岛、杭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长兴、广州、南昌、成都等地开设了54家大型超市。

欧尚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商品和更好的服务,提高最大量顾客的购买力。

 

 

欧尚的价值观是进步、信任、分享。

 

欧尚的经营理念是将越来越多的商品以越来越低的价格卖给越来越多的顾客。

 

欧尚的社会责任:欧尚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回馈社会,关怀社会弱势群体,改善自然环境。

关爱民生——积极支援灾区民众

抚恤孤老——帮扶社区孤老人士

扶助残障——积极吸纳残障人士就业

帮学支教——援助边远山区学生

改善环境——积极植树造林,深入内蒙古风沙源头,造林固沙

 

 

 

欧尚双流东升店面向西华大学诚聘以下岗位:

一、商业部门见习经理:(10名)

job requirement(职位需求): 1. College education or above, welcome new fresh graduate 大学本科及以上,欢迎新的应届毕业大学生 2 . Leadership 领导力 3. Good commercail sense and customer service sense. Have good planing, organizing and coordinating ability. 好的商业意识和顾客服务意识,有好的计划\组织管理能力 4. Optimistic and quick-learner, strong willing to involve in retailing area. 乐观开朗执行力强并热爱零售业的人 5. Honest and responsible 诚实可靠有责任感 6. Basic English level is preferred. 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 job description(职位描述): 1. Help Section Manager to make up commercial policy(target, range…) 帮助部门经理完善商业计划 2. Help Section Manager to control daily management: ordering, warehouse, display, margin. 帮助部门经理完成日常工作:排序\收货\陈列\差额 3. Familiar with market, customer and competitors.Help Section Manager to set up reasonable and competitive price policy.

熟悉时常行情\顾客\竞争对手,帮助部门经理建立合理的有竞争能力的方法 4. Help Section Manager to realize section’s sales and margin target. 帮助部门经理了解部门销售及差额商品情况 5. Help Section Manager to implement the basic policy and regulation (price, hygiene,promotion,labeling,layout…) 帮助部门经理执行基本的规章制度 6. Help Section Manager to manage the staff and train them. 帮助部门经理管理员工及培训他们

 

 

收银部门见习经理:(5名)

job requirement(职位需求)::

负责收银部门的日常工作;逐渐提高收银员的收银速度和服务水平,确保收银线的流畅以及顾客服务中心和现金办公室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job description: Be responsible for the daily work of cashier section; To increase gradually the check out speed and service quality of the cashiers; To ensure the fluency of the cashier main line as well as the quality of service and working efficiency of th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and the Cash Office.

 

job description(职位描述):

1. College education or above, welcome new fresh graduate 大学本科及以上,欢迎新的应届毕业大学生

2. Good sense of service

服务意识强

3. Honest,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诚实、有责任心。

4. Quick reaction and strong ability of solving problems

良好应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强

5. Resistant to stress and frustration

承受压力和挫折的能力

6. Team spirit, good skill of communication and coordination

有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好

7. Good ability of training, willingness to coach skills to others.

培训能力好,愿意将自己的技能传授给他人

8. Precise, careful, practical, open-minded, optimistic and enthusiastic

精确,仔细,务实,开放,乐观,热情

9. Certain level of English

有一定英语水平

10.Experience in hypermarkets or accounting is preferred

有大卖场或财务工作经历为佳

 

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每三个月一次公司业绩奖,一年13个月薪水及12天的带薪年休假,同时还拥有员工持股项目;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给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包含子女);另外员工商场购物还享受折扣等优惠。

 

 

公司网站:http://www.auchan.com.cn

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县白衣上街177号

邮政编码:610200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028-67087060

电子邮箱:hr.shuangliu@auchan.com.cn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