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京东集团未来之星(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4-02-28点击量:711

精彩人生 始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致力于打造一个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
截至2013年6月,京东已拥有遍及全国约1亿的优质用户,数万家供应商,在线销售家电、电脑、手机数码、服饰鞋帽、家居家装、个护化妆、钟表珠宝、运动健康、汽车用品、母婴玩具、食品、图书音像、虚拟产品等13大类数万个品牌约1000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订单量已达100万单左右,网站日均访问量已达2亿。
    日前,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未来之星TFS (The Future Star)校园招聘项目。该项目将是客服中心锻造核心人才的有效途径,加入该计划的应届毕业生朋友经过1年的业务锻炼后将迅速成长为全国客服中心各个模块的中坚力量。发展计划涵盖了客服中心各部门的轮职、精心定制的培训计划、团队活动以及发展机会,并由客服优秀经理人担任辅导导师。在这里,我们将为每一位具备潜能的年青人打造一个快速成长的平台.
    加入京东商城,将有机会充分发挥个人的潜能,打造快速的个人职业化成长通道。京东商城希望通过校园招聘及相关培养计划,为公司培养出一批对企业文化高度认同、精通各岗位专业知识和技能、又具备系统管理及业务专长的人才,成为京东商城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中国的电子商务行业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京东全国客服中心——未来之星TFS The Future Star校园招聘
招聘要求:
1.   2014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 专业不限,热爱电子商务行业;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服务意识;
4. 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潜力;
培训及发展方向:
培训体系: 公司提供系统的培训及轮岗实习机会,最终结合轮岗表现和个人潜质进行定岗培养。
发展方向: 全国客服中心各业务部门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工作地点:四川 成都
应聘方式:
应聘流程:
邮件投递简历——携带纸质简历前往公司——笔试——初试——复试——录用——培训
笔试及面试时间:2014年3月(具体时间后期通知)
咨询方式:京东集团客服中心成都分中心人力资源部: 15388126915  0527-87026103 
 邮箱:cdzhaopin@jd.com(接受邮件投递简历
成都客服中心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四路西部智谷D区39号楼B座2楼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