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北京全聘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发布:2014-02-28点击量:539

北京全聘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4-3-13  10:00  地点:3c201

2014年全职招聘校园招聘----选择你的选择

 
    全职招聘(www.quanzhi.com)是由中华英才网创始人、前总裁张杰贤先生联合多位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雇主品牌资讯、互联网技术等方面的资深人士共同创建的,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寻访,网络招聘,校园招聘,雇主品牌推广,招聘策略及执行等全方位的服务。
 
   全职招聘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全国10个分公司,目前已超过400人的团队规模,多元化的业务模式,立足于为IT、制造、快消、零售、金融、医药等行业提供人才服务。全职招聘为优秀学子提供全面深入的能力提升机会和富有创造性的工作内容体验,真诚邀请有志学子加入我们,一起创造全职的美好明天。
职位:
人才寻访专员
工作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紫东楼段11号东方广场
工作职责:
  1.在猎头顾问的指导下完成客户委托的招聘项目,分析职位需求,通过各种渠道访寻候选人;
  2.建立目标公司和候选人名单,通过陌生电话拓展候选人名单;
  3.面试和甄选候选人,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特点,推荐合适的候选人;
  4.协调安排客户面试,及时解决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5.协调薪酬谈判和录用通知书的签署,并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候选人背景调查;
  6.候选人入职前、中、后的跟踪服务,并为候选人提供相应的职业发展建议;
  7.与客户和候选人保持良好关系,了解市场动态,寻找和挖掘业务信息,进行业务拓展;
 
任职要求:
  1.  统招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暑期实习生:在校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均可)
  2.  对工作充满激情,态度积极、进取;
  3.  能在压力下工作;
  4.  良好的理解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5.  高度的责任心与职业操守,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 乐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技巧和表达能力;
  7.  较强的学习能力,思维敏捷且富有执行力;
  8.  office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薪酬福利:
  1、薪资构成:基本薪酬+绩效奖金
  2、带薪年假及病假
  3、五险一金
 
 
网上申请请投递简历至以下邮箱:2542303121@qq.com,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前。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