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元祖食品管理培训生(应届生)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9-04-15点击量:374

  • 公司简介:

元祖食品(股票代码:603886)作为烘焙业的国际知名的食品连锁企业,自1981年成立于台湾,秉承“精致礼品名家”的企业定位向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精致、典雅、健康、安全的中国传统食品和西式糕点。而以元祖蛋糕、元祖台湾水果礼盒以及元祖雪月饼等产品,享誉业界和广大消费者。业务遍布全中国,现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山东、河南、广州、福建等20多个省会城市及近百个二级城市设立元祖门店,拥有700多家门店。

四川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是注册在成都高新区的现代生产基地,有3条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及全国食品行业首屈一指的4000平方米的10万级无尘无菌生产车间;作为西南地区的生产、运营、物流中心,目前覆盖四川、重庆、陕西、贵州四个省份,门店170家,员工1400余人,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优秀人才加入四川元祖公司。公司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通过人性化的管理、专业的指导、系统的培训,让每一位元祖人不断提升。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相关规定制定公司的各项福利制度,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我们欢迎您加入元祖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团队。

丰富的员工福利:

1.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大病补充、公积金)

2. 带薪年休假(满一年后)

3.生日福利(满一年后蛋糕券)

4.节日福利(春节、妇女节、端午、中秋礼品/电子券)

5. 端午/中秋节令奖金

6. 年终奖

7. 商业意外险(一线员工)

8. 工会慰问(红白喜事慰问金、住院慰问金/慰问礼品)

9. 免费食堂(成都总部)

10. 免费停车(成都总部)

11. 完善的内部培养机制

12. 手机通讯补贴(部分岗位)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园大道18号(国防乐园斜对面或石羊场公交站附近)

  

  •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1. 1-2年的培养期,定向职能专业培养(人力资源/财务/营销/市场策划/生产/行政/采购/物流方向)

2. 各部门负责人带教,承担助理职责,数据统计、文案、协调。

3.根据职业规划设置轮岗,全面进行提升。

任职要求:

1.22-2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自我激励与激励他人,积极进取、乐观开朗;

3. 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 作息时间:

8:30-5:30,双休,遇特殊情况需加班

  • 薪酬:

固定工资4000/月,毕业后考核通过可转正至公司目标岗位(按目标岗位标准定薪)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