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2019-04-11点击量:110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201932910:003c-102召开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辅导员在会上对2019年国家的征兵入伍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本科生入伍享受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做了详细介绍,会上同学们热情很高,都有一股强烈的保家卫国之情,现场也告知了同学们征兵入伍的具体报名途径,期待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

 

  

 

 

 

 

 

 

 

 

 

 

 

 

 

 

 

 

 

 

 

 

 

 

  

大学生网上报名流程

一、年满1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

二、全国征兵网上先进行兵役登记。

三、一月10日以后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特别提示:应征地址:必须填写“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学)”

四、确有意向参军的同学,网上报名成功后,务必进入2019年西华大学征兵工作群”,(群昵称: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充数人员不得进入该工作群。

注意:

1、报名时学历状况,低年级填“一本在校生”或“二本在校生”,大四学生填“应届毕业生”。

2、预计在5月份军检、政审,6月定兵。

3、同学们在全国征兵网报名之后,在辅导员处做个登记,填写《大学生参军意向登记表》。

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简介

一、退役大学生享有考研单列招生计划;退役本科毕业生享有考研加分政策,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免试读研。

二、退役大学生复学,免修军事技能训练,可转读其他专业。

三、退役大学生报考成都市事业单位享有笔试加分政策;应聘国有企业单位,享有15%的专项岗位指标。

四、2019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经济待遇合计20余万元。

详情咨询:校史馆107征兵办公室  电话87723046 胡老师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