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点对点”促就业帮扶行动】学院面对面交流活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明帅发布:2023-05-25点击量:43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5月25日,学院在5D419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学工办主任及就业联系人参加本次会议,学院暂未就业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毕业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理论学习和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做了工作部署,要求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尽早就业以便更好的服务社会、增长见识,将自身的发展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相统一。

张广峰总结了此次会议精神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做到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学以致用,以具体目标为指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发挥党员的榜样和表率作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先锋模范意识,引领党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党建+就业工作发挥更好效果。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