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及人才需求调研

作者:王雁发布:2023-06-09点击量:9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企业,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赴爱斯特(成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都普什制药有限公司、成都通晓生物过程技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时进行人才需求调研。

张广峰向重点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服务地方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表示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产品研发、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同时,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和市场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市场环境的变化,部分生物制药企业也正在进入新一轮的调整和创新,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及时了解就业环境,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应届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院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拓宽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