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麦当劳四川市场面试展演在我校举行

作者:王雁发布:2023-05-19点击量:81

     5月18日,麦当劳“开心新番茄 职你来校园招聘展演我校举行出席活动现场的有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猎聘网总经理陈辉、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绍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以及来自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领导和老师。活动现场,来自5所院校的大学生激烈角逐,通过自我介绍、情景问答、自由问答等环节,真实还原职场面试“一对多”场景,全面展示参赛同学们对职场的理解、临场应变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表示活动旨在通过学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形式,为更多即将参加工作实习的同学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梳理职业规划,掌握面试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让他们更好更快的完成从象牙塔到走向社会的转变。今年四川市场预计招募超过5000名员工。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李绍军讲到,本次学校与麦当劳四川携手主办面试展演,是希望能够借助此项活动,为川内部分院校搭建学生交流平台,帮助学生了解求职环境,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多元化人才。同时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