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新立合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环保实习生校园招聘计划

作者:发布:2019-03-15点击量:255

1、公司简介
     四川新立合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法律法规解析、政策研究与政务咨询、环境监控、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修复、污染治理、工程设计、项目运维管理、环保管家服务、环保大数据、环境检测、排污许可审核及申报等为主体业务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我公司现有环保、化工、咨询、能源等方向专职工程技术人员5人,其中硕士学历1人,大专及本科学历职工达100%,工程师3人。公司的核心团队由一批在环保领域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长期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现有成都市环保局环保专家库专家1人。我公司可为园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环保政务咨询、现场巡查、工程设计与运维、信息化管理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标准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园区/政府/企业在符合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实现环保管理体系和环保设施的稳定运行,最终达到降低环境风险、控制环保投入、企业增收增效的目的。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2、招聘具体计划
• 招聘职位:环保实习生
• 招聘目标:3月31日前完成环保实习生招聘
• 招聘人数:6‐8人
• 职位要求: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或环保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操作Office或WPS办公软件。
(3)具有环评、应急预案、清洁生产审核等报告编制从业经历者优先。
(4)能适时加班、出差。

• 岗位职责描述:
(1)协助市场人员做好成都市及川渝地区环保管家潜在客户的市场开发。
(2)积极做好现有环保管家客户现场服务,按合同要求定期前往企业服务。
(3)完成排污许可审核、填报及现场指导工作;
(4)及时反馈并解决企业面临的各项需求,定期做好项目进展汇报。
(5)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3、项目情况
• 目前我公司现正在进行或洽谈的项目主要有:
(1)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项目
(2)成都产业投资集团环保管家2019年度服务
(3)成都市环境保护局2019年多行业排污许可审核业务
(4)成都市新都区新繁家具园区企业的环保管家日常服务
(5)......
说明:本次招聘入职的实习生将首先安排到成都市青白江区,从事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项目。待项目基本完成后,将会从事环保管家、排污许可、应急预案、环评等各类环保业务。


欢迎有志于从事环保管家和咨询行业的朋友加入我们团队!
联系人:李飞
联系电话:18108050917
简历投递邮箱:364110207@qq.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