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李明帅发布:2023-03-14点击量: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就业工作做稳做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3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副院长饶瑜一行走进四川中土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交流。企业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双方举行座谈会,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沟通。公司副总经理曾杰熙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致力于土壤、肥料、植物(含农产品)和水质检测、耕地质量调查监测与评价、化肥减量增效示范、障碍耕地治理、绿色种养循环农业效应评估、耕地退化(酸化)治理和土壤普查等工作。

随后,张广峰从发展历史、办学实力、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校友发展等相关情况对学校、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饶瑜就学院科研情况,现有研究成果进行补充介绍。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作交流发言曾杰熙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地三方通力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长效机制,实现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岗位供需、实习实训、产教融合上精准对接,务求实效,久久为功。张广峰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旨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助力为企业输送人才,实现互利共赢的效果。

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模式、合作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意向,并最终签约授牌,达成合作协议,并希望后续发展方面能取得更大成绩。

本次我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企业与学生、招聘与就业的三方面对接,对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