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Amcor(安姆科)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8-11-12点击量:2546

公司简介:

Amcor(安姆科)雄踞包装行业的龙头地位。作为全球最顶尖的包装公司之一,我们拥有骄人的历史。150多年前,公司成立于澳大利亚。如今使用我们产品的用户已经遍布全球。作为领先的包装供应商,Amcor在全球40度个国家拥有超过180家工厂。Amcor在食品、药品、化妆品、烟草包装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到目前为止,Amcor在中国设有10个生产基地,分布于广东、江苏、四川及北京。

安姆科软包装(成都)有限公司为成都清洋宝柏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目前总投资额已超过1个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凹版印刷软包装企业。公司主要提供软包装服务,主营各类复合包装材料及制品,可生产各类食品、个人卫生用品等软包装产品,目前的主要合作伙伴有国泰实业、旺旺食品、恰恰瓜子、子弟薯片、棒棒娃等大品牌公司。

公司网页:www.amcor.com

公司地址:四川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泰大道820

招聘岗位

管培生

职位描述
 1
、生产车间各工序轮岗;

2、轮岗结束后,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可向运营基层管理(生产、研发、工艺、质量、检测、供应链等各部门)发展。
岗位要求
 1
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理工类毕业生(必备条件:请确保20197月前能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
、扎实的高分子材料 / 化学化工 /包装工程/印刷工程 / 机械工程 /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知识
 3
、较好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
、具备较好沟通协调能力
 5
、具备良好职业心态和吃苦耐劳态度
备注:简历请添加成绩单

福利:

专业培训、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完善食宿:宽敞明亮双人间、自助食堂一日三餐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028-87868899-603,邮箱:jing.sun@amcor.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