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2018-10-25点击量:207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1024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在5B20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洪、2018级新生辅导员胡永正、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新生班干部代表及运动员参加动员大会。

    团委书记刘洪要求运动员一定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要在自身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其次,强调了运动会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不仅是展示运动员个人能力和风采更是学院学生精神面貌的体现;随后,刘老师对运动会期间的具体事宜进行安排,要求各工作人员、班级干部及运动员应当相互协作,积极动员更多同学参与、服务与运动会中,充分体现团结一致的精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相信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争取新生运动会中突破自我,为学院争光添彩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