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平和安康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8-09-25点击量:196

一、平和安康简介

1.1、平和安康成立于200412月,努力践行提升标准、改善品质的企业宗旨十几年。其云南曲靖的医药销售公司通过了新版药品GSP认证,可复制的基层医院药品销售模式经过实践与检验已经定型并总结成文字标准,这个药品销售模式将是平和安康今后能够良好稳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其四川成都实验室具备化学原料药、注射剂、普通口服固体制剂一致性评价的研发能力,研发设备包括公斤级的合成车间(可进行零下120度的实验)、气相、质谱、液相、ICP、制备液相、冻干机等等,每年可进行10个左右的针剂仿制项目或涉及重大工艺变更的补充申请研究,原料仿制每年能完成2-3个,若干普通口服制剂的一致性评价研究。取得过若干生产批件及国家发明专利的授权;也累积了维生素C注射液、地塞米松注射液等近二十个小水针的生产工艺改进和质量提升研究;可即刻向国家局仿制申报硼替佐米、呋塞米、酚磺乙胺、维生素K1等化学原料药。

二、招聘计划

2.1、招聘职位:研发实习生

职位描述:

1、协助化学原料药及注射剂品种工艺研究与开发;

2、负责品种质量标准的建立与方法学验证;

3、开展品种稳定性考察的研究。

任职资格:

1、对精密仪器的操作有一定的了解,如高效液相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

2、对制药工艺或药品的质量标准有一定的了解。

2.2、意向专业:制药工程、药物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3招聘对象:2019届统招本科毕业生。

2.4、招聘人数:10人。

2.4、工作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四路99号。

备注:对于表现较好的实习生,毕业前可以直接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直接转正。

三、薪资待遇

3.1、实习期间:每月给予1500-2500元的综合补贴。

3.2、正式录用后:工资:5000-8000/月,并交纳五险一金。

3.3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底奖金、绩效奖励项目奖金、每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员工培训

四、应聘方式

4.1、智联招聘网站:http://jobs.zhaopin.com/CC434910034J00137774804.htm

4.2、前程无忧网站:https://jobs.51job.com/chengdu/106844102.html?s=04

4.3、招聘邮箱:phakrs@phak.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8-89642128/18080494817

邮箱:phakrs@phak.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四路99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