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专场招聘】四川薯霸食品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9-25点击量:356

四川薯霸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简介.pdf    

    校园专场招聘时间:2018年9月26日下午14:00-15:30

    校园专场招聘地点:5B-308



    因生产需要,现招聘质量管理员5 名,工资待遇4000--5000 元、提供食宿;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食品安全、食品科学、食品加工、检验检疫等相关专业。
    2、有食品检验员证书优先;精通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管理工具,熟悉质量数据统计及质量报表制作。
    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原则,有良好的问题分析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职位描述:
    1、负责原材料检验、对不合格原材料处理提出建议;负责半成品检验、工序检验、监督生产线严格按程序标准生产。
    2、负责成品入库检验及出库检验。
    3、负责产品投诉的处理和分析改进工作。
    4、负责生产卫生质量监控及管理工作,及时有效的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5、对生产员工进行关于工艺、质量、卫生等方面的培训。
    6、编制及修订质量卫生相关作业指导书及产品工艺流程。


    厂址:安岳县周礼镇田坝村四川薯霸粉条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总:13795728968


    企业简介
    薯霸--薯中之霸,该企业位于中国“粉条之都”四川安岳西南粉镇周礼工业园,是资阳市最大的红薯鲜粉生产企业,公司成产于2006 年,厂房占地面积50 余亩,现在员工200 余人,目前,年产值1.0 亿元以上,设计规模产值为1.5亿元,是资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我公司有“薯霸”,“薯你美”两大鲜粉品牌。采用100%纯红薯,紫薯淀粉原材料,有30 秒即可食酸辣粉,火锅鲜粉,全薯鲜粉条,鲜苕皮,水晶粉丝,红薯淀粉,紫薯粉,紫薯淀粉等系列
精品。
    我公司本着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荣获了绿色食品A 级产品认证,绿色健康放心食品单位称号,荣获了四川名牌、市龙头企业,知名商标等一系列殊荣。公司与西华大学、四川大学等科研院所为长期科研与技术合作伙伴。得到省市县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我司现已发展成为地方食品标杆企业,并与海底捞、今麦郎等多家知名品牌签约战略各作协议。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