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大学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2018-09-13点击量:436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10日下午,在喜迎第34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议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新进教职工、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校长刘清友主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近来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会议对忠实履行教书育人崇高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业绩的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我院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黄玉坤,第十三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陈祥贵、关统伟,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邢亚阁、吴韬、李锐、钱珊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