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追寻炽热梦想,助力圆梦西华

作者:蔡奕凡 熊紫琳发布:2022-06-20点击量:194

6月1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副院长饶瑜,教师林洪斌、刘洪、周羿清8名学生,组成两个小组,分别前往青川一中和青川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宣讲暨志愿填报答疑会。

正式宣讲答疑前,熊华老师带队参观了青川中学,张广峰老师带队参观了青川一中,并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邱正权校长、吕玉龙校长分别就青川中学、青川一中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经验、教师队伍建设、今年高考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对西华大学首次前来招生宣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熊华老师、张广峰老师分别介绍了西华大学办学情况、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随后,在青川中学、青川一中的精心安排下,饶瑜老师、张广峰老师为近150名高三学子进行了招生宣讲,推荐西华大学,推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两位老师为现场师生播放了学校宣传片,然后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招生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和优秀校友,王绍光同学和陈虹宇同学进行了高考志愿填报事宜的讲解,随行师生热心的为参加宣讲的高三学子们解答大学专业选择、志愿填报、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疑惑。

青川一中是由浙江省全额援建的一所布局最合理、环境最优美、设施最先进、教师最优化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是西南大学战略合作学校、四川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四川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学校、成都七中网络直播学校、广元市高考成绩显著学校、广元市阳光体育示范校、广元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学校于2010年9月1日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东邻广元,西接绵阳,南依剑阁,北靠陕甘,毗邻绵广高速、西成高铁,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12.5亩,总建筑面积62463平方米,各项设施均按照省一级(当时的国家级)示范高中标准配备,可容纳48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就读。校园图书藏量丰富,体育馆气势恢宏,学术报告厅典雅庄重,学生公寓高档舒适(每室4-6人,配卫生间、阳台、风扇)。

青川中学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足球特色示范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德育先进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实习基地、西南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学校。青川中学创办于1943年10月,70多年来专注人才培养,一直引领着青川教育,致使青川英才辈出、本科升学率、重点上线率、人才培养率一直名列全市前茅,享誉巴蜀。

张广峰老师进行招生宣讲

同学们认真聆听

参观青川中学

青川中学宣讲会

饶瑜老师进行招生宣讲中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