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赴 巴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

作者:发布:2018-07-13点击量:412


710日-11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在院长陈祥贵带领下赴巴中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巴中建设四川青少年健康食品饮料生产示范基地”合作事宜开展为期2天的洽谈调研。双方就建设四川青少年健康食品饮料生产示范基地及推进巴中食品工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10日下午,在巴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长达4小时的座谈交流,参会人员包括巴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巴中市各区县局长、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巴中市食品企业代表。会议由巴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家生主持。

会上,大家分别对巴中市建设四川青少年健康食品饮料生产示范基地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大家认为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推进建设工作:一是编制系统科学的建设规划;二是科学规划青少年健康食品工业园区;三是建立优质的原料基地;四是开发一批青少年健康食品;五是成功转化2-3个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相关产品;六是在园区建立青少年食品研究开发中心,打造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基地、学生实习基地;七是加强青少年及其家长的食品营养与安全的宣传教育等。会议还对西华大学如何支持在巴中市建设四川青少年健康食品饮料生产示范基地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11日上午,由巴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家生带队分别考察了巴中怡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同时分别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考察巴中怡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考察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