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大学工程硕士(制药工程领域)授权点合格性评估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2018-06-21点击量:470


6月20日,西华大学工程硕士(制药工程领域)授权点合格性评估会议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5D-419顺利举行。专家组由制药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宋航教授任组长,成员包括四川大学黄园教授、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徐超群研究员、成都中医药大学裴瑾教授以及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大胜高级工程师。我校副校长费凌、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周彬儒、陈祥贵、李玉锋,学位点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前,费凌副校长代表西华大学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本次评估对制药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重要意义,希望专家对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把把脉”,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宋航教授主持,李玉锋教授分别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持续改进计划等方面向评估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学位点的情况。与会专家对学位点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状况和学位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质询。学位点导师代表回答了专家的相关提问。

随后,专家组考察了学位点研究生专用实验室和学院公共检测平台,专家组对本学位点的基本培养条件给予了较高评价,接着,专家组分别与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并查阅了相关的支撑材料。

在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师生座谈和查阅相关资料后,专家评议组对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在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学位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评估专家一致认为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达到了合格标准。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