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亨达药业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6-20点击量:297

    一、公司简介

    成都亨达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亨达药业,原名成都亨达制药厂)成立于1990年,管理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彭州工业园区,2001年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改制成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225万元RMB。

    亨达药业专业从事片剂、颗粒剂(含中药前处理提取)、硬胶囊剂、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新版GMP标准修建了生产车间、库房、行政质检大楼及配套设施,总占地面积33571.74平方米,其中总建筑面积12823平方米,道路广场占地面积10212平方米,绿化面积10107平方米,绿地率为30%。公司整体布局合理,办公区、生产区、辅助区,各区域形成统一的有机体,互不妨碍;人、物流通道走向合理,能最大限度地避免污染、交叉污染、混淆和差错。公司设计符合新版GMP规范,生产能力满足生产要求,并预留了土地,为日后扩大生产新增生产车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公司按新版GMP要求建成的原料药(阿魏酸钠、阿魏酸哌嗪)、片剂、颗粒剂、胶囊剂的四条生产线,于2013年02月顺利通过了新版GMP认证,为四川省首批获得新版GMP证书企业,年生产能力达到原料药40吨、片剂20亿片、颗粒剂(含中药前处理)750吨、胶囊剂4亿粒。1990年,亨达药业原研品牌产品“宝盛康-阿魏酸哌嗪片”正式用于临床,开辟了植物化学药治疗肾脏病的新途径。截止目前,“宝盛康-阿魏酸哌嗪片”应用市场近30年,已累计销售超过25亿片,其确切的疗效、安全性、无副作用和禁忌症,已成为慢性肾脏病防治的基本选择!公司的另一个品牌产品“欣雪康-阿魏酸钠片”是已知干预心脑血管事件链环节最多和最安全的药物。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亨达药业创造了辉煌的历史,现有自主发明专利2个,实用型专利2个,已申报待授权专利15项,商标15个,原料药和制剂产品31个。曾先后被成都市科技局评为“成都市科技企业”、“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专利工作试点单位”、“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培育企业”。公司商标“宝盛康”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成都市著名商标”;1995年,公司核心产品“阿魏酸哌嗪片”在中国民营科技企业科技成果和新产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阿魏酸哌嗪”及“阿魏酸新工艺合成项目”荣获成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复方阿苯达唑片”是我公司开发上市的新型广谱驱肠道线虫药物,在1996年荣获中国新技术新产品交易博览会银奖,被国家经贸委认定“国家级新产品”。公司现为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训基地。亨达药业以“用心服务大众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健康产品供应商”。亨达药业立足国内市场,以国际化视野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发现或开发)质量安全可靠、疗效确切的优秀医药产品以满足人们预防疾病、减轻病痛、治愈疾病、改善生活质量和挽救生命的需要。


    二、招聘岗位

   (一)QC(2人)

    1、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贯彻公司和法规要求,推动GMP在QC的执行和提高;执行原辅料、中间体、包材、成品、稳定性留样管理,确保留样按时放入、取出,确保样品按时检验;执行定期静态、动态环境监测,执行清洁验证取样检测,执行压缩空气等公用系统取样监测;起草并修订相关SOP及检验原始记录、检验报告等各种文件,确保QC质量体系符合法规和实际要求;保证分管的实验室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完成,如留样、环境监测等耗材的库存保障等;参加IPC中控分析及相关设备的校准和维护工作;向上级报告QC工作中的风险识别并执行整改措施;及时完成上级交与的临时性任务。

    2、专业及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药物分析或相关专业。

    3、工作地点彭州市。

  (二)生产技术员(2人)

   1、岗位职责配合班组长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当班生产计划;严格执行和实施GMP、SOP及公司生产质量体系管理要求;根据生产操作情况,完成本岗位的相关记录;其他生产相关及上级交办的工作。

   2、专业及学历要求

   药学,制药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

   彭州市。

  (三)人事行政专员(1人)

  1、岗位职责

负责员工的招聘、入职、培训、人事调动、离职等手续办理,建立人事档案。负责员工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参保及申报,公司社保基数申报、调整、年检等工作,及时掌握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组织、安排公司会议,或会同有关部门筹备有关重要活动,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记要;管理好员工人事档案材料,建立、完善员工人事档案的管理,严格借档手续;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组织安排各种文体活动;负责公司行政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和贯彻落实;熟悉行政部其他岗位工作,必要时替岗;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专业及学历要求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3、工作地点

   成都市。


   三、薪资福利

   平均薪资收入在3000-5000元/月,八小时,双休,节假日按国家规定;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即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8-83371695

    2、联系人:谭静

    3、邮箱:tanjing@heandpharm.com,电子简历发送请注明应聘岗位。

    4、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孵化园科技财富中心5号楼5楼

    5、公司网址:http://www.heandpharm.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