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成都新蜀九香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8-06-14点击量:537

目录

一、成都新蜀九香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三、公司福利待遇

四、晋升通道

成都新蜀九香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1、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成都新蜀九香食品有限公司地处四川省崇州市桤泉镇,距成都市45公里。隶属于四川蜀九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有产品“蜀九香”牌火锅底料及其相关附属产品,主供总公司下属直营店、加盟店及底料合作客户。是蜀九香总公司集储备、生产、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

成都新蜀九香食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入驻桤泉高新现代农业园区,占地约30亩,主要从事农副产品加工;调味料(固态、半固态、调味油)、食用植物油(半精炼)、食用动物油脂(牛油、羊油)、火锅底料及附属产品、蔬菜制品、肉制品、方便食品制造、销售;食品研发和技术服务;农副产品、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2、公司生产情况介绍

现有生产线三条,火锅底料生产线、火锅辅料生产线、芝麻调和油生产线。

公司的牛油火锅底料产品和清油火锅底料产品为公司专利产品拥有自己的生产工艺。专业的检测团队,先进的检测仪器,每一批次的产品都会进行抽样检测,保障产品质量的合格及稳定。

3、公司质量管理情况介绍

为了强化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证实公司有能力稳定提供满足顾客和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分别于2014616日取得了调味料(固态、半固态、调味油)生产许可证,2015313日取得了食用植物油(半精炼)生产许可证。同时结合公司产品特点和公司实际情况,于2015年分别取得了《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取得了“守合同重信用”荣誉。完全按照公司日常的运作流程做实做细,为产品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招聘岗位:化验员兼现场品控(2人)

薪资待遇: 1-3个月试用期3000/月,试用期后-13200/月,1年后3500/月。

岗位职责(化验员):

1)按照各项检测项目的检测方法标准进行检验分析,熟悉所用仪器与设备的操作规程,认真填写仪器设备工作状态并记录。

2)负责化验室每月物料消耗品的计划上报及领取、使用、保管。

3)负责化验室设备器具的建档、维护保养、定期检定工作,使其处于完好状态。

4)负责对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等试验研究提供准确可靠的分析报告。

5)遵守分析和测量控制程序,认真填写原始记录,保证分析数据准确可靠,对检测质量负责。

6)发现测试结果出现异常时,要查找原因,从新测定样品并及时报告负责人。

7)做好化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8)做好化验室器皿清洗、归类存放工作,保持室内整洁卫生。

9)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刻苦钻研检测技术,探讨掌握的分析方法,不断提高检测水平。

10)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注意安全操作,下班前检查水、电、门、窗是否关好。

11)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职责(现场品控):

1) 具体负责车间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检验工作,保证生产过程对质量工作进行有效管理,确保关键工序的首检、巡检,防止批量质量事故。同时对生产过程进行有效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标准要求。

2) 负责确保生产车间按产品质量要求进行生产作业,不断提高产品合格率和卫生合格率 。

3) 根据公司产品质量管理规定,负责生产过程的品质监督,定期总结与分析质量异常情况,对不合格品进行控制,并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予以监督实施并跟踪,以确保产品质量的有效控制,并做到持续改善。

4) 建立生产中的质量事故处理预警机制,负责不合格品控制和异常反馈信息的督导工作。对不合格品进行处置、督促、纠正,并采取预防措施,同时对产品实施跟踪验证,并对异常事故进行处理跟踪。

5)配合车间文明生产管理,保持车间现场,及时反馈质量信息,不得出现瞒报、漏报的现象;参与产品质量事故分析,做好质量奖惩建议的工作。

6)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生物及检验专业

2)具有1年以上从业经验,有一定质量控制、生产过程加工控制及相关行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原则性和责任心,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4)身体健康、年龄在22~40

公司福利待遇

1、转正后购买社保(六险)

2、提供一日三餐

3、提供员宿舍

4、月休4天(基本固定每周日)

5、过节福利

6、满一年以上员工享有5天带薪年假

7、每半年增加50元工龄工资

8、享有国家国定假期

9、上班时间为8:30-17:30

晋升通道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