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2018-06-05点击量:337

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华检)成立于20125月,坐落于成都市金牛区高科技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营业务为环境检测和食品农产品检测。

公司拥有三个专业实验室,包含一个环境检测实验室和两个食品检测实验室,总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外高精尖大型仪器设备600余台(),检测项目2000余项,可最大限度满足环境和食品检测需求。公司业务覆盖四川省内各地市(),服务企业5000多家,连续三年年收入成倍增长。

  

兼职采样员

职责:

1、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技术规范进行现场样品采集,包括水(废水)、废气、土壤、固废等样品;

2、按照规范认真填写各项采样和检测原始记录;

3、负责所保管或使用的仪器设备维护保养或期间核查,正确使用,并做好仪器设备使用记录。

职位要求:

1、环境工程、环境科技、化学等相关专业;

2、踏实、勤奋,能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3、服务公司领导安排。

  

工资待遇:

月累计参加采样工作天数小于22天,按照1500/月的标准除以实际采样天数核算发放;

月累计参加采样工作天数大于或等于22天的,按照1500/月的标准发放并追加300元的奖励;

月累计参加采样工作天数大于或等于25天的,按照1500/月的标准发放并追加500元的奖励;


午餐补助:

成都地区:35/天,其它区域:50/


住宿安排:

由公司统一安排提供集体住宿,出差住宿与公司现行采样人员一同住宿,无额外住宿补贴报销。

邮箱:25905765@qq.com

电话:028-6420616818382320118

联系人:邓女士张女士

公司网址:http://www.hj-test.cn/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兴盛西路2号固特大厦3314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