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成都艾科斯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5-31点击量:329


  1. 公司简介

        成都艾科斯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医疗设备生产领域高科技研发制造商,以各类检验设备及诊断试剂为发展主导,同时兼顾临床治疗类产品研制与生产,对外承接ODM(设计制造)业务。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世界医疗设备生产领域高新技术发展动态,始终致力于高新技术医疗设备的跟踪研发,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专家、教授、研究员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并与上述机构实现了相关实验室技术支撑。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国际标准化管理,除按GMP要求建立了标准化生产厂房和ISO9001:2008标准,ISO13485:2016标准执行公司与工厂管理外,还特别注重保持研发实力和国际化多元发展,不断自主研发,在专业技术领域中稳步成长,先后获得了国家多项医疗设备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受理,有力保证了公司的高新技术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朝着世界级医疗设备专业生产企业发展这一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高新技术基础。公司于201511月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在中国,我公司已经拥有数十家合作良好的经销商,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各级市场的亲睐。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公司全体同仁决心集大众之智慧,秉承“大医博爱,仁心智行”之企业精神,敢于社会责任之担当,为人类社会的健康进步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公司坚持“诚实正直、行胜于言、职业”的用人理念,把员工视为企业最大的财富。真诚地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与企业共同成长和发展,创造美好的未来。


  2. 岗位需求

    1)临床实验员: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2.无工作经验要求,欢迎应届毕业生;

    3.熟悉一般的实验技能;

    4.具备良好保密意识、具有良好的科研热情及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职责:

    1.参加部门的临床实验等工作,负责做好数据分析与统计并撰写实验报告;

    2.负责部门内相关实验仪器的日常维护;

    3.协助上级执行相关的实验项目开展等工作;

    薪酬:3000-4000

      

    2)研发技术员: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相关专业;

    2.健康要求:身体健康,无皮肤病、传染病。

    3.专业知识水平、工作技能要求:了解医疗及生物工程领域相关知识,熟练使用计算机。

    岗位职责:

    1.查阅项目国内外检测技术水平,制订项目输出标准和研发方案,制订项目研发阶段和成本预算;

    2.无工作经验要求,欢迎应届毕业生;

    3.进行产品研发实验的方案设计制订,试验进度执行,实验结果整理、分析、汇报工作;完成现有注册产品的工艺优化工作。

    4.整理研发注册资料,编写注册资料及体系相关文件;完成注册相关产品的资料和撰写工作。

    5.配合生产和质量部门完成研发产品的生产和质量检测体系的转化和建立。

    薪酬待遇:3000-4000

      

    以上岗位工作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工业港经济开发区腾飞二路355号(航空港孵化园)。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罗女士TEL028-85503258   15828638949

    E-mailluoshasha@cdexcellent.cn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