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白家食品招聘暑期实习生

作者:发布:2018-05-24点击量:200


白家食品集团是一家集食品制造、食品进出口贸易、物流运输、食品原料贸易、食品行业服务、食品供应链互联网业务等相关业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现拥有三个生产基地:龙泉总厂、北京工厂和宜宾高县工厂,拥有员工上千人,产能达6-8亿元。公司的产品也从单一的方便粉丝系列发展为方便粉丝、方便面和川菜复合调味料三大系列和白家陈记、阿宽和川香厨房三大品牌,产品数量超过350个,畅销全国并漂洋过海出口到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白家食品集团旗下还拥有雅士物流公司、雅士食品进出口公司、成都白家实协科技公司、实协投资有限公司、食为天下科技公司和格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白家食品公司牵头,联合本地食品行业近三十家企业还成立了成都食品商会,后期陆续成立成都食品工业协会、成都安全生产协会等行业服务组织,陈朝晖董事长均担任会长职务至今。

公司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极具竞争力的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对认同公司文化和管理制度的员工,量身定做适合个人职业规划的成长通道和学习培养计划,以适应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广阔的发展平台真诚欢迎“有思想、能行动、负责任”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写白家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


招聘岗位:兼职业务代表,10人,主要做产品的铺市及铺市活动

薪资待遇:每月薪资2400-2500  +   奖金

公司名称:四川白家食品产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1:成都市龙泉驿区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 白家路9

公司地址2: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239号华润广场A19

公司网址:http://www.scbaijia.com/

咨询电话:028-88431765

简历投递邮箱: 1484798052@qq.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