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大学—四川署霸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2018-05-14点击量:402



5月12日,我校与四川署霸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顺利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邢亚阁副教授、马嫄副教授、毕秀芳博士,四川署霸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洪果等专家代表共同见证并参与了签订仪式。双方将联合设立“薯类保鲜与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推动“薯类保鲜与加工技术”的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各位专家代表总结了红薯的发展概况,探讨了该产品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努力推动该产品发展层面上达成一致。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促进我校食品加工研究成果应用转化。

四川署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薯制品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厂家。该公司坚持责任、创新、奉献、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坚持做一流的绿色健康、快乐时尚薯类食品使命。精心制作合格的薯类食品,全力打造薯类行业精品品牌。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本着产学研相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签约仪式现场

 “薯类保鲜与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中”授牌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