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复现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5-18点击量:110


  1. 公司简介

四川复现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计量器具及各类仪器仪表的检测、校准和调试维修。公司成立于2014年,通过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建标考核17项,并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校准和检测实验室认可,在长度、力学、热学、电学、化学领域的校准项目234项,检测项目7项(注册号:CNAS L8362);校准和检测业务涉及化工、食品、制药、机械、电子、电力等行业。

二、招聘信息:

岗位:校准工程师,人数:6

岗位要求:

1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

2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

3大专及以上学历,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化学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仪器仪表检测/校准工作,

2、负责专业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

3、参与编制实施细则、设备操作规程、作业指导书等技术文件;

4、参与新增计量标准申报、考核、计量认证、监督评审、复评审、扩项评审等工作。

工作地点:成都

联系人:田经理电话:18982795162简历投递:357370126@qq.com

  

公司制度(检测部2).docx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