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惠通食业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5-09点击量:207


一、公司介绍

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资控股上市企业。

★ 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蔬菜基地建设、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各类泡菜、调味调料及以东坡肘子为代表的肉类罐头共计三大系列产品。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超市,并出口日本、韩国、加拿大、欧美、澳大利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泡菜十强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四川名牌、四川老字号等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认证,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注册,在国家出口检验检疫局获准注册并拥有自营出口权。

振兴中国泡菜工业,惠通人一直在进步!

我们的方向是成为中国佐餐开味菜行业绝对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下饭菜第一品牌,做正宗四川泡菜第一品牌!


二、招聘岗位

 品管/化验实习生2人):

  1. 大专以上学历,食品或检测相关专业优先;

  2. 性格开朗,主动积极,抗压、沟通及学习能力强,有志于从事食品行业;

  3. 一经录用,重点培养,实习期薪资18002500/月。实习期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优先转试用,试用期薪资3000/月,转正后薪资3600-4500/月。

  4. 上市企业平台+免费住宿+福利餐+系统培训+其他福利。

  5. 该岗位工作地点:眉山市东坡区中国泡菜城

水处理管理员5人):

  1. 大专以上学历,环境相关专业(2018年毕业或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 有环保岗位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懂得化验污水的CODCr、氨氮、总磷、SS、色度等相关排放指标;懂得污水处理原理及运行要求;有过浓盐水处理或懂得MVR运行原理的优先。

  3. 一经录用,重点培养。购买五险一金,转正后薪资40005000/月。

  4. 上市企业平台+免费住宿+福利餐+生日福利+系统培训+其他福利。

  5. 该岗位工作地点:眉山市东坡区中国泡菜城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投递后七个工作日内确定面试时间。

简历投递邮箱:294577363@qq.com

招聘热线:02838609222 13388245130

惠通公司面试地址: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泡菜城园区惠通食业(顺江大道一段)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