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专场招聘】四川新绿色药业“英才计划”2018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5-08点击量:176

校园招聘时间:5月10日(周四)上午9:00-11:00

校园招聘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5B-206




公司简介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中药材种植、加工、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主要从事颗粒剂(中药配方颗粒)、胶囊剂、滴丸剂、片剂及中药饮片等产品的生产和经营。公司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全国六家(西部唯一一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唯一一家自主研发智能中药房的中药配方颗粒企业,开创了中药房数字化的历史先河。创新一直是我公司持续发展壮大所坚持的理念,自2000年初,我公司就与众多高校、研究院进行广泛合作,而今年,在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我公司建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吸引了大量优秀的科研人员。

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人,销售服务网点辐射全国,拥有12个成熟的销售服务大区,绿药为加盟的“英才”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计划,在职业发展中指定导师,在工作岗位中配备师傅,通过“英才训练营”以及不同岗位轮换培养,构建起了目标明确、体系清晰、方式多元、效果突出的新员工培养体系,让他们掌握实用技能,助他们在未来的广阔职场蓝天,展翼高飞。

  

我们的薪酬

致力于价值的创造,以绩效为导向,分享公司的成功,公平公正,短期和长期相结合的激励方案,具有合理性,具有市场竞争力。

科研类:基本工资+季度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补助

我们的晋升

晋升通道:本专科入职1年;硕士入职6个月可推荐晋升(12次机会),每晋升一级会有20%的薪资涨幅

我们的福利

1、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通讯、交通、生日、节日等各类福利补贴;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评优

2、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员工餐

我们的人才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科研类

医药技术研发人员

10

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年薪12-15

成都

英才计划校园招聘强势出击,期待着充满热情的你,心怀梦想的你,勇于拼搏的你来加入!你准备好了吗?

招聘流程

1、现场宣讲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offer洽谈会签订三方协议

2、网络投递简历

投递企业邮箱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offer洽谈会签订三方协议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沙湾路266号攀钢金贸大厦1918

人力资源部企业邮箱:hr@xinlvyao.com

人力资源部电话:028-83100579

联系人:涂女士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