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艾杉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8-05-08点击量:538

公司简介

四川艾杉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杉环保)成立于 2016年,位于中国动力设备制造基地德阳市,公司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建设了20余亩的环保科技园,通过公司十余年在环保领域的耕耘,不断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已成为一流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发展战略坚持以研发为基础,工程为主导,拓展环保装备制造。经营范围覆盖大气污染治理(脱硫、除尘及污染一体化治理,水污染治理(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具备强劲的市场竞争能力。
公司始终致力于环保前沿实用技术的研发,与国内知名大学保持产学研合作,与四川省环科院、中石化西南设计院等机构达成合作关系。通过从研发到工程应用、从运营到工艺优化、从资质升级到战略合作的不懈努力,形成了艾杉环保覆盖环保全产业链、提供环境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艾杉环保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务实”是公司走向市场中坚持的行为准则。瞻望行业发展趋势,秉承“通过先进的技术、优质的设备、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带给客户最大利益”的经营理念,在机遇与挑战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大力推动社会环保与和谐的发展,让全社会爱上环保。



福利待遇


薪资包含基本底薪、提成、奖金、全勤、福利社保

1、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股权激励+其他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福利;

3、每月都有优秀团队奖金和优秀个人奖金及团队优秀个人奖;

4、重大节日,公司统一安排庆祝活动;

5、系统化的职前职中培训机制;

6、完善畅通的升迁制度(公司所有中高层主管均来自内部提升);

7、国内外2-3次免费的旅游及户外拓展。


岗位需求


1、CAD机械制图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

能熟练使用CAD软件制图


2、水处理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或相关专业等


3、废气处理工程师

环境工程、化工、机械工程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


应聘方式


发简历到邮箱:3385130058@qq.com

也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李总:13281360785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