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专场招聘】【实习招聘】北京恒凯祥园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8-05-07点击量:138

宣讲会时间:58号,周二,下午3

宣讲会地点:3C201教室

北京恒凯祥园商贸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集团介绍

北京融鑫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注册资本金2999万元,立志于中国民生产业发展。目前,集团投资领域涉及广告、服装、日化、食品、餐饮等行业,已投资10多个品牌,旗下拥有10多家实业子公司。

子公司介绍

2011年集团在北京总部,出资100万元,投资成立北京恒凯祥园商贸有限公司,专注于安全、营养、美味、健康的食品领域。恒凯祥园初始是中粮集团授权在北京特殊通路最大的经销商之一,近两年逐步发展为从基地养殖、种植、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终端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食品企业。

我们的产品涵盖粮油、肉食、生鲜、山货、乳制品、饮料、休闲零食、烘焙等食品全产品线。

源头基地选择全国最优产区,北到黑龙江的水稻良田,内蒙古大草原的羔羊养殖草场,南到福建宁德的水产养殖场、云南的咖啡园普洱茶山、海南岛的热带水果基地,从优选品种、种养殖管理、加工包装、物流仓储,坚持整个产业链全程控制,保障食品安全和健康。

销售渠道多元化,从最初的大客户渠道发展到全通路覆盖,包括中高端社区、写字楼、学校、加油站等通路,同时自建MCMC精品超市作为产品销售终端,经营餐饮公司,组建中央厨房发展量化餐饮事业。

2018年,基地采购全球化,东南亚、俄罗斯、外蒙古开始建设产品供应基地;销售网络全国化,一线、二线城市和经济百强县,开设分公司,终端店面和餐饮开始启动全国布局。

恒凯祥园本着“认真做好产品”的态度,通过全产业链管控,给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品,做到“更多珍惜、更多关爱”,用心对待每一位消费者。“解

决中国老百姓吃饭安全问题”,是恒凯人的使命!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1. 年级:应届毕业生优先;

大二大三学生也申请假期实习岗位。

  1. 专业

    渠道销售管培生:专业不限,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食品工厂管培生: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财务管理管培生:投资学、税收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产品企划管培生: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品牌营销管培生:视觉传达设计、摄影、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培养方式

4薪资3000-5000+岗位绩效

外阜学生包住宿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昆明

18年下半年,成都、重庆开设分公司,本地生源可以就近分配

联系方式:188-1115-3837刘经理,189-8848-1385许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hkxyhr@126.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