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秦汉酒业有限责任生产和技术人员招聘

作者:发布:2018-05-04点击量:240

四 川 秦 汉 酒 业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生产和技术人员招聘

因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为确保产品质量、正常开展生产活动,计划招聘以下人员:

  

1、生产制造部经理1

要求:身体健康;了解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熟悉公司生产设备设施的性能;具有设备维护、保养、操作基本知识;具备质量管理和生产管理方面的领导、指挥和控制能力;有生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年薪57万元,包吃住,转正后公司负责五险。

工作地点:四川南江

2、化验员1

要求:身体健康;具有检验员资质,持证上岗;熟悉质量、计量、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酒类产品化验操作、计算和分析能力;能及时发现、处理化验中出现的问题;有化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年薪35万元,包吃住,转正后公司负责五险。

工作地点:四川南江

3、水电设备管理员1

要求:身体健康;具有相应资质,持证上岗;了解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熟悉公司水管布局和用电线路;了解公司设备设施的性能;具有相应的维修、操作能力;有水电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年薪35万元,包吃住,转正后公司负责五险。

工作地点:四川南江

4、质量技术部经理1

要求:身体健康;熟悉白酒相关产品质量标准要求;了解质量相关的法律法规;掌握产品检验和质量管理专业知识;具有质量技术相应资质;具备质量管理、计量管理和质量检验方面的领导、指挥和控制能力;有质量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年薪57万元,包吃住,转正后公司负责五险。

工作地点:四川南江

5、生产作业人员:3050

要求:身体健康;了解质量、计量、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能根据相关作业指导书和操作规程进行正确操作、监督复查上工序质量;及时反馈或报告有关质量问题。

待遇:实行计件制,保底工资1200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