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天汇卡瓦斯饮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8-04-19点击量:471


食品检验化验员

1、男女不限,食品化验检验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负责样品的采样,制样工作。
 3
、做好原辅料进厂检验,以及成品的出厂检验和留样工作。
 4
、完成每日的工序巡检,成品仓库巡检,并填写记录。
 5
、确保化验数据的准确,有效,认真填写质量记录。
 6
、做好工作现场的卫生清洁工作。
 7
、有食品化验员证。
 8
、上班时间早8:30——晚5:00

9、可接收应届生。

工资面议,包吃,转正购买社保,8:30-5:00

公司:四川天汇卡瓦斯饮品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3880382147,

地址:彭州东三环路三段389号(鑫和产业园E5栋)

  




四川天汇卡瓦斯饮品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建设

四川天汇卡瓦斯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5月、占地5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经营纯天然蜂蜜啤酒和卡瓦斯饮品,生产经验丰富,设备配套先进,检测设备完善。投建1500万元,建成年产3000吨的蜂蜜饮品生产线及3000吨蜂蜜啤酒生产线,4800平方米的蜂蜜饮品生产车间和蜂蜜啤酒制品车间,厂房装修均达到QS生产标准,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技术能力。

公司主要生产以蜂蜜卡瓦斯和原浆精酿蜂蜜冰啤为主。蜂蜜来自新疆天汇蜂业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伊犁州的挂牌上市企业,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所提供的蜂蜜原料为四川天汇卡瓦斯饮品有限公司提供了坚实保障。天汇产品选用山花蜜、优质进口麦芽、酒花等原料。天汇山花蜜来自于没有污染的天山深处没有受任何工业及农药的污染。为蜜蜂提供了最优质丰富纯净的植物蜜源地资源。麦芽采用的是进口奥麦,色黄粒大,饱满浑圆,芽完整。为产品提供了优质的口感。

车间采用全自动先进的设备,包括水净化系统、粉碎系统、糖化系统、发酵系统、等全封闭式无菌生产线,且全程无污染、无任何添加防腐剂和化学调配剂。在不破坏其本身的营养成分的同时,保证了原有的酵母菌、酵素、活性淀粉酶的营养物质。确保口味纯正、清凉爽口。

公司产品已于20163月通过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检验结果显示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于20163月拿到饮料生产许可证,20165月领到啤酒生产许可证。

  

  

企业产品介绍

天汇蜂蜜卡瓦斯

卡瓦斯是以山花蜜、啤酒花、谷物、麦芽等物质为原料,经多种乳酸菌,酵母菌复合发酵酿制而成的微醇性生物饮品,颜色近似啤酒而略呈红色,酸甜适度,口感清香。其酒精含量0.5%以下,与“德国啤酒”“美国可乐”“保加利亚布扎”一起被公誉为世界四大民族饮品是很受大众欢迎的软饮料。

科学研究表明,卡瓦斯所含维生素BlB2CD,氨基酸、维生素,保留蜂蜜原有的一切成分,还原糖石酿制过程中产生的复杂高分子化合物所富含的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和活性酵母菌,其口感醇香微甜,气足泡多,酸甜适度,清凉爽口,有一种特有的麦乳与酒花发酵的芳香,是清凉解暑的佳品,是食用火锅人群的忠实伴侣,是怕伤胃怕上火人群的最佳伴侣。不分人群、年龄,老少皆宜的液体面包。

  

天汇原浆精酿蜂蜜冰啤

原麦芽汁浓度11.518度,酒精含量在4.1%以上,蜂蜜冰啤以大麦芽、酒花、蜂蜜、酵母、水等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蜂蜜啤酒,有明显的酒花香气、口味纯正,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以蜂蜜为主要原料,蜂蜜中含有单糖及少量的矿物质、维生素、蛋白质、有机酸、酶类等,营养价值高。故喝啤酒不但不易醉人伤人、少量饮用反而对身体健康有益处。


天汇原浆精酿(卡黑)啤酒

原麦芽汁浓度11.520度,酒精含量在4.1%以上,酒液突出麦芽香气、口味纯正、爽口、酒体醇厚、杀口、柔和、无异味,入口略带苦味,回味微甜。选用麦芽,黑麦芽为原料,较少量酒花,经过长时间的麦汁糖化工艺酿制而成。

(卡黑)啤酒,是一种深色贮藏啤酒,通常使用焙烤麦芽,如焦香麦芽和黑麦芽,以得到较深的颜色,麦芽香和焦香味很突出。是优势于德国黑啤的唯一含有活性酵母菌、活性定粉酶的天然饮品。

(卡黑)啤酒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维生素G等。其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4倍。而且发热量很高,每100毫升(卡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100千卡,享有“黑牛奶”的美誉,是真正的液体面包。

天汇原浆精酿冰啤

原麦芽汁浓度11.520度,酒精含量在4.1%以上,酒液突出酒花香气和麦芽香味、口味纯正、爽口、酒体协调、柔和、无异香、异味、入口略带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显。主要选用麦芽为原料,酒花的用量较少,采用长时间的麦汁糖化工艺而酿成。

原浆精酿冰啤是以进口大麦芽、啤酒花、酵母菌、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啤酒,啤酒中往往带有酵母,会有细微沉淀。泡沫越细腻持久则越能保存啤酒的香味,如奶油一样绵密滑腻。没有通过任何的杀菌处理,保留了天然原有的酵素及活性酶,是人体必需具备的氨基酸和维生素。是啤酒中的极品。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