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基层项目介绍会

作者:发布:2018-04-19点击量:263

    为积极推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C105开展毕业生就业基层项目简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辅导员王雁、陈锦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

王雁分别从“毕业生党员赴南疆工作推介”、“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一村一大”等方面对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进行介绍,解释了不同就业项目的差异性、招录条件及报名流程。

李鹤强调,作为一名大学毕业生,应该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的队伍中,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当为就业困难同学给予有力地帮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让各位毕业生党员通知充分的了解了国家基层就业项目的相关政策,对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促进作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