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彭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网格员(信息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我校彭州校区举行

作者:发布:2018-04-16点击量:94

    414日至15日,彭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网格员(信息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我校彭州校区顺利举行。彭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静麟,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院长陈祥贵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静麟副局长感谢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基层的食品安全网格员(信息员)抓住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随后,陈祥贵院长对学校、学院及参与本次培训的专家、教授做了简要的介绍。

授课环节中,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祥贵、李玉锋、李明元、唐勇五位专家组成的授课组,分别以“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求”、“食品安全事件处置与媒体应对及案件分析”、“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及风险调控”及“农村群宴管理”为主题开展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对他们今后的基层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受彭州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委托,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对基层食品安全网格员(信息员)进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工作旨在提升当地食品安全网格员(信息员)队伍的专业能力和执业水平,对当地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