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一)

作者:发布:2022-03-13点击量:158
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一)
目的邀请优秀企业、优秀校友进校宣讲,展示行业发展前景,分享最新行业动态,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鼓励毕业生在优秀的企业中发挥自身的创新能力,实现个人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类型川内生物制药行业领域代表
时间44635
地点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C区204教室(5C-204)
目标群体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3届在校生
具体安排15:00-16:00药明康德宣讲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十多年来,药明康德成功打造了全方位一体化的研发服务技术平台。
16:00-17:00互动答疑、面试
防控要求每个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人员为1人,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要求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目前只接受新冠肺炎疫情为低风险地区的单位进校招聘。入校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携带单位介绍信、个人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48h核酸阴性报告,统一从西华大学南门进校并配合学校门卫扫场所码,做好体温检测,入校登记等工作。进校后,招聘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交流时需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
需提交校方的材料请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或者纸质版提交给工作人员:(1)单位介绍信(2)进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3)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4)进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5)48h核酸阴性证明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