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遂宁市江正品蓬溪姜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7-12-14点击量:318

招聘岗位:食品研发人员

岗位职责:

配合实验室做一些产品研发的工作和一些简单的测量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

2、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工类等相关专业;

3、有从事食品、制药行业的经验最好,应届生也可以。

  

联系人:周海凤联系号码:18328070715

联系邮箱:792338322@qq.com



遂宁市江正品蓬溪姜糕有限公司简介

遂宁市江正品蓬溪姜糕有限公司,即为弘扬蓬溪姜糕食疗寿孝文化,打造江正品百年养生品牌而设立。

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遂宁市和蓬溪县党委和政府领导的直接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公司投资一个亿在遂宁金桥新区高标准兴建占地三万多平米的现代化、智能化食品工厂,计划2017年底正式投产。工厂设计年产值二十亿,为蓬溪姜糕的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在传承蓬溪姜糕传统制作技艺和文化方面,延请久负盛名的蓬溪姜糕老技师亲自把关带徒,遵古方,守古法,求古韵,完美再现了“太后玉糕”的卓雅风韵和宫廷美味,恢复了蓬溪姜糕的百年传承。

同时,为使“江正品蓬溪姜糕”这一百年美食文化经典更好的面向全球,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公司更加注重产品的科研创新,由分子中药留学博士、博士后团队担纲主持蓬溪姜糕及其系列颐养产品的研发,以专利酶解固体发酵技术确保蓬溪姜糕系列产品的口味纯正地道,品质稳定均一。

  2017年,随着公司的品牌战略正式启动,营销体系全面组建运营,江正品蓬溪姜糕,这一辉煌了一百五十年的经典品牌将更加光彩夺目,为蓬溪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国糕点美食文化、食疗养生文化、寿老孝亲文化开启新的征程,并作为一带一路的中国特使走向世界舞台。

公司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期待有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加盟到江正品,为公司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实现企业的远大目标而共同努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